【顾韩】愚人节说爱你(二)

恩,还没写完……前文点我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系统“叮咚”一声提示音后,公子精英团的所有人便眼前一黑,什么也看不到了。接着他们就分别被传送到了一个又小又黑的房间里。
  系统这又是在搞什么花样啊,顾飞有点纳闷地朝门口走了过去,试着拧了下门把,不出意外地门被锁上了。
  于此同时,系统大神又发话了:
  愚人节特别活动正式开始,现在所有的队员被单独关在一个独立的空间内,首先请各位玩家选择队内另外一名成员作为搭档,两两相互选择成功后,其中一名队友会被传送到另一队友房间呢,房间门会自动打开。
  特别提醒:如果你没有选择同时选择了你的队友,就意味着选择失败,必须留在房间里等着其他队友来解救。
  双向选择,这个套路怎么那么像是传说中的…相亲节目?
  即视感太强了,顾飞忍不住抖了一下,系统太不要脸了。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是考验他们的默契吗,他们公子精英团会有这玩意儿吗?
  顾飞觉得很怀疑。
  从他的私心来说,他当然是想选公子的,可对方会怎么选呢,要是他选了剑鬼……
  其他人也不好说啊,佑哥的话,顾飞觉得他应该不是选择自己就是选剑鬼,那御天和战无伤,也不知道他们俩这时候还会不会选择彼此了。
  这也没什么太固定的组合,搞不好他们就一个也出不去了,这个得慎重啊。
  顾飞恨不得手上有纸笔来画个人物关系图分析一下了,这到底要怎么选啊……
  “写我的名字,还需要考虑这么久?”背后突然想起了一个冷冷的声音。
  顾飞猛地一惊,回头一看,公子已经站在他面前。
  他到底是有多纠结啊,居然连身后站了一个人都没感觉到,这也太神奇了。难道这是爱…那啥的力量?顾飞觉得自己被恶心到了。
  顾飞先是自我检讨了一下,然后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啊,这不是还没选完吗?”
  “队长有特权。”
  “哦,”顾飞点点头:“所以……”
  “所以老子一来就看到你在这边纠结,你们每个人难道不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我吗,毕竟这种时候最需要的就是我完美的智慧。”
  “除了剑鬼还有这个可能,其他几个人难道不是有多远躲多远吗?”
  “那你呢,你不是喜欢我吗?”公子冷冷地便把折磨了顾飞很长一段时间的问题随意地说了出来。
  “……”
  顾飞沉默了一会儿,艰难地回道: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  “哼,”公子随身掏出一瓶酒来,喝一口说道:“你每天跟傻逼一样地盯着我看,以为我瞎吗?”
  顾飞难得地没反驳,点了点头道:“喜欢上你是挺傻逼的。”
  “靠……”公子翻了个白眼儿,刚打算说话时,系统提示又不安分的响了。
  系统:队长〔韩家公子〕已使用队长特权,直接进入到玩家〔千里一醉〕的房间中,请其他玩家自动缩小选择范围。
  看完这段话后,两个人又沉默了。
  韩家公子把放下的酒瓶又拿起来,坐在椅子上,一口一口地喝着。
  既然已经被发现了……就这么藏着掖着的确实不是也办法。
        顾飞清了一下嗓子,开口道:“我确实是觉得你吧,挺好…看的。”
       本来公子是一脸玩味的听着他说话,没想到等来的是这句,脸色立马沉了下去:“废话,老子这张脸本来是绝色,还用你特意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妈的,怎么表白刚开了个头就这么想打他呢,顾飞觉得一般人也不可能有这样子的经历了,但还是要坚强的说下去。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能违心地说你这个人不错,但这么久了我也习惯了,就你这样的还是别祸害其他人去了。”恩,果然说起真心话来,就顺畅多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哦,不祸害别人祸害你吗?”
        顾飞点点头:“反正已经被你祸害这么久了……”
    “你这个表白…”公子继续冷笑道:“是我听到的最烂的一个了。”
  “有很多人都眼瞎…不是,跟你表白过?”顾飞有点说不上来的糟心,不过好像有点跑题了,他赶紧把话题拽回来:“那你同意吗?”
  说完他就觉得有点后悔了,指望在公子这里听到什么好话,估计和指望他少喝点酒一样难。
  “呵,我说不同意,你会不会现在就砍死我。”
  果然……
  顾飞有些意料之中的郁闷,声音也低了几分:“不会。”
  “是吗,我以为想你这种武夫只会强取豪夺呢。”
  说完,韩家公子立马扑了过来,在顾飞的目瞪口呆中,为所欲为地在他嘴上咬了一口:“就像这样。”
  顾飞的脑袋基本已经停止转动了,还好身体的本能让他一把抓住了韩家公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  ……
  “以后老子的酒钱你包了。”两人分开后,韩家公子补充了一句。
  “行。”顾飞点点头,想了想又说道:“我没以为你会答应。”
  “像我这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男人,想找到一个跟我比肩的人太难了,也就你这种武夫,还有点用处。”
  顾飞已经习惯了韩家公子说话的方式,根本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笑了笑没理他。
  韩家公子拿出第二瓶酒,猛地灌了一口:“别他妈在那儿表演白痴怎么笑了,任务还没做呢!”
        恩,不能跟这种人随便计较。
  顾飞拿出了暗夜流光剑,往前走了几步,试着拧了拧门把手,这次果然打开了。
  他们两个人走了出去,外面这地方有点像是之前索图在的那个山洞,只不过岔路更多了点。
  四处无人,也不知道他们几个出来了没有,顾飞尝试着给他们发了个消息,却被感知该项功能暂时无法使用。
  看来必须要先找到他们。
  “往那边走吧,”韩家公子四处看了看,随便指了条路。
  往前走的路上,不时有小怪蹦哒出来,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,今天小怪的血条特别的随心所欲。
  有的时候打到一半,小怪血条就忽然清零了,而有的时候明明小怪已经要死了,血条忽然又多出来一大截。
  当然了这对顾飞一点影响都没有,特别是因为他今天心情好,剑光重重,打怪更有效率了。
  而韩家公子就在后面喝着酒,偶尔帮着刷几个回复术,还挺和谐的。
  走了没多久,他们就进到了一个石厅里面,剩下那四个居然已经在这里了。
  佑哥和剑鬼一边,御天和战无伤一边,真难得,他们居然都出来了。
  “公子,千里,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慢啊?不应该是你们最快吗,我们都在这里打了半天怪了。”御天问道。
  “有点事耽误了。”顾飞随便找了个理由。
  “你们遇到隐藏boss了?”佑哥凑了上来。
  “没有,”秉着“事无不可对人言”的原则,顾飞坦然地说:“就是跟公子表了白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  现场一片死寂,没人说话没人动,只有公子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儿,继续喝着酒。
  过了老半天,御天最先沉不住气了:“千里,你这是跟我们开玩笑,还是跟公子他老人家开玩笑啊……”
  

  
 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年而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