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顾韩】愚人节说爱你(三)FIN

虽然结束的很莫名其妙,但总比坑了的好,实在是好久之前的文了

01

02

       顾飞想了下,今天这日子确实有点微妙啊,不过这不是正好话赶话都说出来了吗,无所谓了……

    于是顾飞清了清嗓子:“事就是这么个事儿,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大家也不用太惊讶,现在还是先做任务呗。”

  说完,他就提起暗夜流光剑没什么所谓地向前走了。

    “傻逼,”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,又喝了口酒,望着身后石化几个人:“都他妈愣什么愣啊,任务不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公子也向前走去了。顾飞似乎还放慢了一些脚步,很快他们两个人就成了并排的姿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目睹了这系列动作的众人,都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,黄鼠狼会给鸡拜年了,马铃薯跟土豆结拜成兄弟了,胡话都不会说了不要紧,这不公子和千里都相爱了吗?

 

       “憋屈,真憋屈!”御天默默地向前走着,嘴里还压低声音在嘀咕:“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一边被系统愚弄,一边看俩变态秀恩爱呢?早知道我就跟我家葡萄去过二人世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啥,你不是早知道人家小姑娘都拒绝你八百回了吗?”战无伤在边上毫不留情地戳破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滚滚滚,你知道啥,那是女孩子害羞,你以为谁都跟你这个老流氓似得没脸没皮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差不多了啊,这是任务期间,说的都是点什么啊!”佑哥看不下去了:“而且你们一点都不好奇前面那两人是怎么好上的啊,这不应该啊,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佑哥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情报工作,做的还很是不到位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剑鬼,你看出来了吗?”众人连忙把心收了回来,把矛头指向了公子的老搭档。

     “有点吧,”剑鬼果然不负众望地点点头:“我觉得他们之前就有点不对了,不过就是种感觉,不好描述。”

     “这莫非就是传说中…女人的第六感?”御天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
     “难怪我什么都不知道啊。”战无伤也跟着释怀了。

      剑鬼默默地拔出了剑,这动作是他跟千里学的,还挺好使的

      看到这架势,二人组把话题扯了回来:“呵呵,剑鬼老大毕竟是公子的老搭档嘛,正常正常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过,我还是挺意外的。我以为公子不喜欢男人,毕竟之前跟他表白的男人下场都很惨。”剑鬼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啥,还有男人这么不开眼?”御天想了想公子那恶劣的性格居然还有人喜欢,就觉得一阵恶寒。可再一想,千里不是也眼瞎了吗,防不胜防啊!

     “喜欢公子的人一直都很多啊,男女都不少。”佑哥连忙补充道,试图找回一点情报大师的尊严。

     “没用啊,最后这朵高岭恶之花还不是被千里摘下来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后面几个人在肆无忌惮地八卦着,声音越来越大,以至于都传到了当事人耳朵里了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打算制止一下?”顾飞瞧了韩家公子一眼,这不像是他的风格啊。

     “我觉他们说的也没错啊,本公子确实很多人追,也确实貌美如花啊。”韩家公子喝口酒,嗤笑了下。

    人家说的是恶之花好吗?顾飞泪流满面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哎,你想好一会儿怎么对付boss了吗?”顾飞想了想,不能就这么干走啊,只好没话找话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想什么,直接上呗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,你怎么这么好说话了?”顾飞一边高兴,一边又有点疑惑。

  “今天的正餐都上完了,老子还用得着操心饭后甜点什么味儿吗?”

  这话说得很不符合韩家公子的风格,以至于顾飞揣摩了一下才觉察出这其中的滋味来。

     顾飞嘴角不自觉地向上咧了咧,终于像个人了啊。

     于是,心情愉悦的顾飞随便又找了一句话:“哎,这路还挺长啊。”

  “傻逼,跟老子一起走你他妈还嫌长!”

  果然是傻逼了,这回顾飞没有拔剑,他也难得承认了这么一次,然后牵起了韩家公子的手。

  恩,这条路越长越好。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年而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